用户注册 | 进入家园 | 建大主页
感恩 收获 成长 希望
发布日期:2016-07-01 | 阅读次数:

       ——建大幼儿园毕业季盛典

又是一年毕业季,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就要离开幼儿园,像小鸟一样,展翅高飞了。三年里,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成长,一起追逐,一起欢笑。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孩子们的足迹,每一朵花都变成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2016年6月27日———30日,这是一个激情满怀和放飞希望的时刻。建大幼儿园大组的四个班级分别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毕业盛典。

活动中,张晓文园长对大班的孩子们表示了毕业祝贺,同时也鼓励孩子们进入小学后能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大班老师代表发自肺腑的对孩子三年来的点滴进步表示欣慰,并给孩子未来成长寄予殷切期望;家长代表也有感而发,谈了孩子从哭闹不愿意上幼儿园到舍不得离开幼儿园,从懵懂无知到收获满满的生动事例,感谢幼儿园三年为孩子们的付出……

一场关于仪式感和尊重感的毕业典礼盛大拉开帷幕……

           第一乐章     感恩 

 

 

           

 

           

 

           

 

           

 

           

 

第二乐章      收获

 

             

 

             

 

             

 

             

 

             

 

             

 

             

 

第三乐章     成长

 

 

 

 

 

 

 

 

第四乐章     希望

 

 

 

 

 

 

 

孩子们用歌声、用舞姿、用动作、用话语来表达自己稚嫩的毕业心情,他们自信的展示自己的才能,为难忘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舞台上,小朋友们留下了最美的笑脸,献给可敬的老师,献给温暖的建大幼儿园!

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建大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幼儿园 版权所有
校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