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 进入家园 | 建大主页
保教并重,齐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5-12-29 | 阅读次数:

                            ——建大幼儿园保育员、厨师技能技巧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保育员、厨师的业务素质,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让幼儿真正享受到优质的服务,2015年12月24、25日,建大幼儿园分别举行了保育员、厨师技能技巧比赛活动。

 

保育员老师比赛内容由理论知识测试、幼儿用碗的消毒与整理床铺三部分组成。理论知识理论考试中保育老师结合自己工作实践仔细答题,认真思考;实践操作时严格按照消毒常规,被褥整理又快又整齐。较好得展现了自己娴熟的保育操作技能。

 

厨师比赛由理论知识简答、创意面点、如何正确配菜三部分组成。


比赛中,大家互相观摩、切磋、实践,不仅了解到如何高效巧干的技巧;还加深了对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服务的认识。继而促使保育员老师们、厨房师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更优质地服务于幼儿。

保育员理论知识测试

正确消毒幼儿用碗

评委现场指导

整理幼儿床铺

 

厨师理论知识简答

 

创意面点

正确处理配菜

 

作品展示

评委现场指导并点评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幼儿园 版权所有
校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