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 进入家园 | 建大主页
崇尚师德 智慧发展
发布日期:2016-03-17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全体教职工师德素养。将“师德是教育之魂”践行到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幼儿园大学区十分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重视对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的培训。 2016年3月17日上午,建大学区特别邀请西安市模范教师、陕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成员、陕西省“幼师国培"专家、陕西省家研会副会长舒荣老师为大学区老师们做了题为《崇尚师德 智慧发展》的专场集中培训活动。

舒老师用极其接地气的谈话方式从国家信念——遵法守德——珍惜职业——自我发展——树立愿景等五个方面来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传递当今社会好老师的标准和要求。

学区内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争当师德楷模作为主题,争当社会满意的教师,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幼儿园 版权所有
校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